第22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在郴州启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01
红网报道


第22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在郴州启动

2019-06-21 22:50:10红网时刻

6月21日下午,第22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湖南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行动走进郴州活动在湘南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  6月21日讯(记者 朱丽萍)“传递爱心,成就你我。”6月21日下午,第22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湖南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行动走进郴州活动在湘南学院举行,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郴州市委副书记邹文辉等出席活动。



_Q9A6859_副本.jpg


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郴州市委副书记邹文辉等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知名公益品牌。活动自1998年开始实施,2004年郴州市首次获得“芙蓉学子”项目支持,14年来,共获得捐助款项258.3万元,资助了全市623名优秀学生。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继续捐赠1500万元。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郴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捐赠260万元。

    活动现场,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继续捐赠1500万元,全国共计2000名大学生个人和20所高校100个高校团队将获得奖励资助。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郴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捐赠260万元,用于郴州贫困学生助学,希望小学援建、救灾、志愿服务等项目。

14年来,“芙蓉学子”资助了郴州市623名优秀学生。

     “ 今年的“芙蓉学子”项目启动对郴州市希望工程公益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邹文辉表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希望工程”的品牌优势,认真组织、严格审核、加强管理、规范运作,把项目做实,把好事办好。同时也号召受资助的学生要珍惜机遇、求知奋进,牢记各级党委、政府、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和社会。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和仁人志士能加入到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的行列中来,共同推进这项凝聚着爱心的崇高事业。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朱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