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聚于此,南说再见——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
  • 时间:2019-06-21

湘聚于此,南说再见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史林飞 魏子涵 实习记者 张秋宇)619日下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在北湖校区医学综合楼406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医学部副部长李涛,院长王志强、副院长罗红缨出席典礼,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全体教职工、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盛典。党总支书记蒋显勇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守平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以担当明志,肩负一份未来的责任;以包容处世,保有一份平和的心态;以大爱立德,砥砺一名医者的品格。

 

 

 


教师代表易艳军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心胸豁达,活得快乐!要能甘于寂寞,学会独立思考,要坚守理想,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要为人谦和,学会理解、学会感恩、学会担当。要知书达理,学会坚强,勇敢直面现实的艰辛、挫折与失败!要坚持奋斗,敢于创新,坚韧执着,勇敢地迎接人生的每一个挑战、追求卓越!

 



 

毕业生代表郭方毅发言,感谢老师们给予这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从初入校门时“一日看尽长安花”的青涩与开怀,到今天“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喜悦与沉淀。正是在“明德博学,创新笃行”的校训熏陶下,我们一点点发现着自己的内心,也一点点书写自己的人生。

 



 

在校生黄丽遵代表发言,衷心地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未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成为湘南学院的骄傲,成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

 

IMG_0857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志强宣布了学位授予决定及名单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书并为其拨苏


 

 

毕业生们在签名墙上签名

 

 

毕业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编辑:张秋宇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