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6-21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本网讯(实习记者 张秋宇)6月19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一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副校长、工会主席贺泽龙,党总支书记盛梦良,副院长黄悠纯,副书记吴永庚,副院长张时阳出席典礼。盛梦良主持典礼。

 

庄严的国歌与典礼的温情交融,临行时师长的发言更像父母对远行孩子的叮嘱。黄悠纯典礼致辞,娓娓道来同学们入学时的模样,感慨金风送爽时节的迷彩服如今变成了一身肃黑色的学士袍。他衷心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未来可期,同时送给毕业生三句话,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正向前行”,往后爱岗敬业,奉献社会;未来“坚持理想,充满激情”,做到正身立心,不失方向时刻坚持读书,不忘学习”,不断充实自我,求学不渝贺泽龙对毕业生今后的生活提出保持激情坚持学习、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信念,有维度广度、深度地学习,未来做社会的栋梁之才。典礼上,教师代表向贵云、毕业生代表刘乐倩、肄业生代表张瀚文相继发言。 

 

在校歌《校园春光美》的歌声中,黄悠纯为文传院2019届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学士证书。

 

 

 

 

贺泽龙发言 

 

 

 

 黄悠纯为毕业生拨穗

 

 

 

                                   编辑:张秋宇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