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进校园

  • 作者:
  • 来源:15党政机构-湘南学院-保卫处|
  • 时间:2019-06-26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进校园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丹 记者 张茜)6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了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自防意识,禁毒日当天,保卫处联合湘南学院社区在校园内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幅幅禁毒宣传海报吸引着过往的同学驻足观看。“远离毒品远离深渊”、“罂粟丧”、“美丽的罪恶”、“远离毒品 让青春无憾”一个个醒目的标题在警示着观看者毒品的危害,告诫着同学们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了切实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师生认识毒品、拒绝毒品、防范毒品的能力,保卫处在全校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海报作品征集比赛,从各二级学院征集到的作品中评选出15幅优秀获奖作品在626日国际禁毒日进行展示,通过这种喜闻乐见,贴近学生的方式进行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参观完禁毒海报的同学纷纷来到禁毒横幅前签上自己的名字,表明坚决拒绝毒品、支持禁毒的决心。

 

 

    

 

    通过参加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不少同学表示大大的提高了自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自己对各类毒品的防范能力,对真正做到“无毒青春,健康生活”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也为“无毒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