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01

我校参加2019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本网讯(通讯员 罗琼雅) 由湖南省教育工会举办的“全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62426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拉开帷幕,全省共有40个代表队参赛。我校党委书记高协平,副校长、工会主席贺泽龙组队参加比赛。

 


赛前,由贺泽龙担任领队与学校工会组织全体队员进行了认真训练。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员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按照赛事委员会的要求,本次比赛各个参赛队必须有校级领导参加混合双打。党委书记高协平参加了前期训练和全程比赛,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中,高书记与队员们亲切交流、切磋球技。在比赛时,他与搭档紧密配合,顽强搏杀,赢得现场一片喝彩声。

 

本次全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我校乒乓球队未能小组出线。队员们秉承重在参与、加强交流、激发斗志、不断提高的宗旨,受到了兄弟院校乒乓球队的尊重,得到了省教育工会领导的肯定。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参加各种比赛的实力与水平,贺泽龙要求学校工会紧密依托专业院系、教职工文体协会组建更高水平的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气排球队、乐队、棋队等参赛队伍,超前谋划准备,加强平时训练和比赛交流,不断吸纳实力队员参加训练,打造品牌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