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第5次集体学习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02

委中心组开展第5次集体学习



本网讯 (通讯员 罗艺恒) 62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党委书记高协平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王晓萍、李 军、贺泽龙、刘卫平、高守平、黄 敏、李和生、王晖玲参加学习。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中央政治局第15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高协平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推进学校工作。他指出,中央出台《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目的是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校要出台实施方案,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使党员同志“守正”更要“创新”,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决策必须科学,分管校领导和各部门单位对学校做出的决策要坚决贯彻执行、强力加以推进。要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规定,树立正确的干部选拔任用导向,纠正选人用人中的不正之风;要做好干部的思想工作,促进观念转变,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结合主题谈了学习体会。她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找差距、抓落实,把主题学习教育转变成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敢于担当、齐心协力,为学校爬坡上坎做出应有贡献;要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多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基层减负。


党委副书记李 军,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 敏等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编辑:高 审核: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