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中国,出彩人生”

  • 作者:周波
  • 来源:
  • 时间:2014-04-30

“出彩中国,出彩人生”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波)4月21日晚7:30,一场由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励志报告会在图书馆一楼西侧的报告大厅举行。报告会由励志教育名师邰勇夫先生主讲,由学生处的朱处长主持。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各个院系的老师和学生代表。

 

       邰勇夫,我国知名作家,著名推销员,励志教育名师。近年来,他致力于青少年演讲事业,至今已应邀在全国近1000所高校、400多家企事业单位演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首先,邰勇夫先生阐述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学习。他在一开始说到,演讲的目的是给同学们带来实现青春梦想的力量和智慧。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将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视为真正人生价值的实现。接着,他例举了很多自己的出彩的人生事例,比如小时候冒死求学、长大后周游全国做推销员的经历。他还改编了流行歌词,使整个演讲生动形象。他强调,要不断地学习,活到老,学到老。讲座最后,邰勇夫先生带动大家一起站立宣誓,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心理素质,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邰勇夫先生的讲座立意高远而落地平实,通过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姜 航         审核:黄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