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泛函微分方程研究创新团队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5-08

非线性泛函微分方程研究创新团队

 

湘南学院科技创新团队——非线性泛函微分方程研究团队现有成员4人,均为湘南学院教学及科研骨干,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博士3人,硕士1人,职称、学位、年龄结构合理。该团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依托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应用数学和应用数学与计量经济研究所等平台,围绕非线性泛函微分方程进行研究,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团队进一步凝练了学科方向,加强了科研合作能力和学术交流合作,形成了稳定的前沿性科研方向和浓郁的学术氛围,对非线性变分问题、分数阶微分、差分方程、分数阶泛函微分方程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得到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在国际权威期刊论文发表高水平论文4篇,SCI收录4篇(第一作者2篇),新增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项目主持人:廖芳芳,项目批号11701487)1项,廖芳芳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资格,成功主办国家级专业学术会议1次。

非线性泛函微分方程研究团队未来两年的建设目标是在现有研究基础上,进一步开展科研团队的合作研究,对已有的方法进行实质性的改进和深化,通过寻求和发展新的方法、新的思路及新的技巧,对所研究的非线性泛函问题获得若干全新的、本质性的结果,进一步推进相关理论的发展,使有关理论研究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建立一个更加开放的文化环境、更具有全球视野的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