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16级学生实习岗位推介会

  • 作者:
  • 来源:02教学机构-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时间:2019-06-21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16级学生实习岗位推介会

 

 

本网讯通讯员:陆静 李莉 潘心阳 雷甜歌 杨霈姗 实习记者:王洁)为切实落实好学生教学实习工作,619日下午两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二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2016级学生实习岗位推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定荣院长匡爱民学工办副主任2016级辅导员邓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邀请四个公司提供实习岗位,分别是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森美橙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定荣发言,他从实际出发,向同学们强调学以致用的重要性匡爱民指出,同学们应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要重视学业,把握机会锻炼自己。各公司运用PPT展示的方式从企业结构、文化、前景与战略、合作客户、人才发展和培育等方面进行宣讲,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了解。宣讲结束以后,同学们根据自想法,有序移步至各企业对应的面试室投递简历。面试同学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与面试官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并接受面试官的提问

 

此次推介会为在校大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拓了学生实习渠道,进一步稳固了对当前经济新常态下就业形势的把握,体现了院“经世致用”的办学理念,为实习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推介会现场

 

 

面试现场

 

 

 

 

 

 

编辑:王洁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