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陶冶思想情操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10

追寻红色足迹 陶冶思想情操

 

    本网讯(通讯员 欧卫平 袁颖丹)75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前往临武县舜峰镇贝溪村,参观贝溪起义旧址,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IMG_256

 

    贝溪起义旧址,原名贝溪小学,始建于1932年。19496月,中共临武县工委按照湘南工委的指示,组织了力仁中学师生员工、太和村青年自治会、南强华中民主青年解放先锋队等社会进步青年共百余名,在贝溪小学集结举行武装起义,成立了“临武县人民抗征游击队”,反抗国民党政府的征兵、征粮、征税,为推翻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建立人民政权奠定了基础。

 

    通过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陶冶了思想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红色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烈勇于献身的精神,自强不息,拼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