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一行前往我校扶贫点走访慰问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18

王晓萍一行前往我校扶贫点走访慰问

 




本网讯(芷楚)718日,校长王晓萍,纪委书记曹卫国,副校长刘卫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和生前往我校扶贫点安仁县九妹仙村走访调研并开展慰问帮扶。




王晓萍一行抵达九妹仙村后就前去慰问我校暑期“三下乡”的学生们,询问他们吃住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鼓励他们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多从实践中学习知识,在社会实践大课堂上受教育、长才干,同时还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扶贫工作座谈会上,王晓萍详细听取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近阶段的工作汇报。她对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投身到扶贫工作中,真正与老百姓打成一片,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扶贫工作,精准扶贫,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脱贫后不返贫。王晓萍针对扶贫工作队的工作设想和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计财处要按计划、按规定将2019年扶贫资金落实到位,二是学校各部门要利用自身资源来扶贫,三是2019年以购代捐工作要早规划、早宣传;四是要对接好18户深度贫困户,进一步强化责任,争取让他们早日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




座谈结束后,王晓萍、曹卫国、刘卫平、李和生分别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各项扶贫措施落实情况,指导他们脱贫,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行政办、纪检监察室、学工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参加了走访慰问。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