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湘南学院基地获评“优秀基地”

  • 作者: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时间:2024-03-14

本网讯(通讯员 张子清)近日,从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传来喜讯,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湘南学院基地获评2023年度全省优秀基地。

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湘南学院基地,是挂靠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省级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基地以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为主要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在学校党委主要领导的亲自指导下,全体基地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2023年以基地名义在《光明日报》《湖南日报》《新湘评论》等主流报刊杂志发表理论文章4篇,充分发挥了基地在理论学习、宣传教育和专题研究中的平台枢纽作用,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省的学习宣传阐释贯彻、扩大我省理论工作影响力作出了突出贡献。



一审:李冰婧 二审:姚诗云 三审:廖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