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两级督导工作大会召开

  • 作者:
  • 来源:评估建设处
  • 时间:2024-03-14

本网讯(通讯员 陈素萍 摄影 朱思遥)3月12日下午,校院两级督导工作大会在美术楼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贺莉萍出席会议。

贺莉萍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以评促建,全面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挥核心作用,通过定期查课、随机抽查等形式推动督导工作深入开展。二要明确职责,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教学改革,督导员要深入课堂,针对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针对性的研究和改革。三要健全教学质量评估制度,加强评估结果的反馈和应用,推动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四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学院领导要积极参与到教学质量评价过程中。她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共同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氛围,切实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开创学校教学工作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关于聘任周桂英、陈万阳为教育教学督导团成员的批示》,贺莉萍为相关人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年度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督导团各组成员结合本次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落实具体工作分工

校级督导团成员、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院级督导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会。



一审:李冰婧 二审:姚诗云 三审:廖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