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陈临溪、喻翠云教授来我校讲学

  • 作者:
  • 来源:1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药学院|
  • 时间:2019-04-25

 

南华大学陈临溪、喻翠云教授来我校讲学

 

 

本网讯(通讯员 何艳 陈玉洁 罗慧4月21日,南华大学药学院陈临溪、喻翠云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上午9:30,在药学院3-409会议室陈临溪教授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作了“从同行评议角度谈标书修改—细节决定课题申报成败”的报告,喻翠云教授也根据自身申报国自基金的经验交流与到场人员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交流,科研处副处长王俊杰全程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下午两点半在图书馆西报告厅,陈临溪、喻翠云教授分别进行了“铁自噬-线粒体ROS介导apelin-13/APJ诱导心肌细胞肥大”和“肝癌靶向性多糖基纳米药物传递体系及相关抗肿瘤药物创新研究”的学术报告,药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到场聆听了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踊跃提问,分别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两位教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编辑: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