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特邀怀化学院徐李开展“基于教学竞赛的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讲座

  • 作者:
  • 来源:05外国语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院-外国
  • 时间:2023-05-25

本网讯(通讯员 曾婧)为深入交流课程思政教学方式,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建设,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曾获全国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特等奖、怀化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李在明德楼1-406开展题为“基于教学竞赛的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建中主持,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会上,徐李从“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环节”、“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准备”、“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团队的建设”三个方面入手,结合自己和团队一起的参赛经历,强调了团队合作在教学竞赛中的关键性作用,特别强调了团队在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比赛准备等各个方面的分工合作。

本次讲座为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推进工作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对学院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周彩艳

一审:肖倩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