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旗添彩
王小凤




    王小凤2016年8月参加工作,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担任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以及教研室主任


    王小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教学中,她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践行教改理念,以赛促教,教研结合,取得了优异成绩。王小凤获得2018 年湘南学院第四届教学竞赛三等奖和湖南省预防医学会 2018 年学术年会教学竞赛三等奖,2019 年获得湘南学院教学成果二等奖和湘南学院 2019 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指导老师,2020 年获得湘南学院第六届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她在教学之余积极开展科研,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各类教研项目 10 余项,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公开发表教研论文9篇(其中 SCI 收录 2 篇,CSCD收录 1 篇)。撰写的论文获得郴州市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湖南省预防医学会第七届优秀论文二等奖。


    作为支部书记,在新冠疫情期间,王小凤积极带领支部党员支援郴州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2月获得湘南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所在支部获得湘南学院2016-2018 年度优秀党支部,其个人获得湘南学院 2016-2018 年度优秀党员称号。作为新成立教研室的副主任,她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带领教研室高质量完成了教学、管理等任务。作为班主任,她关爱学生,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并制定了合适的激励措施,其中多名考生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