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旗添彩
付奥宇




    付奥宇,我校临床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2班学生。在近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勤奋刻苦,理想信念坚定,人生目标明确,为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而不懈努力奋斗。


    以身作则当模范,勤恳坚毅敢奉献。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付奥宇心中无比渴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进入大学后,付奥宇立即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学习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心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时时事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干部,她敢担当、勤奉献,兢兢业业为同学服务,不仅积极参与百家义诊、文明劝导、敬老院献爱心等一系列志愿活动,还主动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求真务实争上游,学以致用求真知。学习上,她一直坚持自己的学习目标,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和作风


    拓展知识面和视野,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每个假期,她都选择留校做实验。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老师的指导下,她的科研项目《探究温泉水对小鼠坐骨神经损伤机制的修复作用机制》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优秀成果奖。四年来,她先后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过“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女大学生”“十佳学业示范典型”等荣誉称号。


    乐观豁达迎挑战,积极向上兴趣广。生活中的付奥宇爱好广泛,在学校各类大小活动中都能看见她的身影,并在多项活动中取得佳绩,如大学生道德与法律知识抢答赛一等奖、“我青春,我健康”演讲比赛一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