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旗添彩
文佳豪



    文佳豪,我校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学二班学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


    勤学勉励,全面发展。文佳豪积极参与课内课外教学活动,时常与同学们一同交流切磋、讨论学习体会,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他在历次考试中智育成绩和综测成绩名列班级前茅,先后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校“三好学生标兵”、第二届“百佳学生示范典型的十佳学业典型”等称号。他还积极参加专业比赛,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在2018年“芝加哥国际音乐大赛”上,他一举夺得华中地区民族唱法一等奖,还曾获第十二届“肖邦青少年钢琴比赛湖南省决赛”铜奖。今年3月,他顺利通过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初试。


    践行初心,砥砺前行。文佳豪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上,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通过自身的言行影响身边的同学。在他的带动和身边人的共同努力下,他所在的团支部连续两年获得我校“五四红旗团支部”和“文明班级”的称号。他与队友合作的《蓝色梦想艺术课堂》项目获得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服务师生,奉献社会。作为辅导员助理和班长,文佳豪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积极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各项班级管理工作,常做同学们的“心事箱”,不少同学将心事同他分享,他都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在为期两年的田家湾乡村义务支教项目中,他带领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让音乐飘扬在乡村的土地上,让农村孩子真正感受到音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