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旗添彩
胡芳




    胡芳2007年7月参加工作,湖南省“双带头人”标兵。担任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以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主任。




    近3年来,胡芳荣获湘南学院教学能手奖、教学奉献奖、课程育人先进个人;获全国影像教学比赛一等奖2次,省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三等奖各1次,校级课堂教学竞一等奖 2 次,获批省青年骨干教师。此外,她积极钻研科学,努力探索,获得了医学博士学位。近3年立项省部级4项,市厅级科研项目1项。她还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及创新精神,近3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湖南省医学技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创新计划竞赛等比赛,获一、二、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指导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学生荣获全国优秀个人1人次。


    胡芳作为一名“双带头人”党员教师,能够充分合理分配和应用时间,处理好各项事务,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兢兢业业工作,获得了许多荣誉和成绩。在工作中,她认真贯彻党的基本方针政策,充分行使党支部书记的职责。疫情期间,她带头参与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向所在社区亮出党员身份,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同时坚守医疗一线工作及教学岗位。2019 年荣获”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0年荣获郴州青年五四奖章。胡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担起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的使命和责任后,总是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专业建设工作中,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获批湖南省一流专业做出突出贡献。她治学严谨,刻苦钻研,逐步形成了自己教学风格,应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主持和建设了湖南省一流课程“医学影像检查技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