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各党总支(党委)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4-04-15

湘南学院群组发〔20148

关于对各党总支(党委)学习教育听取意见

环节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

各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

    根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湘群组发〔201422号)、《转发<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湘群组发〔201433号)、学校《督导工作方案》和《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安排》要求,为掌握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情况,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对各党总支(党委)进行督查

    一、督查时间

201441618

二、督查内容

(一)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部署和工作进展情况,开展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

(二)开展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包括集中学习、观看2部专题片,开展专题讨论和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规定三本书的相关内容及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的掌握等情况。

(三)听取和征求意见的有关情况,看意见建议征求是否到位、是否聚焦四风等。没有到位的,继续征求意见。

三、督查方式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将采取听汇报、抽查学习笔记、随机访谈的形式,深入各党总支(党委)进行实地调研督查。

(一)与各被督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其参加学习教育的情况、党总支(党委)组织开展活动的情况。

(二)随机抽查12个基层党支部,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的方式,了解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情况。

    (三)随机抽查访谈10名左右党员干部,了解其参加学习教育的情况和效果。抽查对象包括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12人左右。

    四、督查要求

(一)各督导组要研究制定本次督工作日程安排表,并及时将本通知精神告知督导单位认真做好相关准备。

(二)各督导组要及时汇总督查情况,对督导单位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统计、排名,形成书面综合材料,于421日前报校教育实践活动办(电话:2653021,办公地点:3号办公楼3312室)

                                          湘南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415  

湘湘南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415日印发

                                                                                  (共印7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