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关于参加“健康福城”2014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4-10-30

湘南学院关于参加“健康福城”2014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

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推动郴州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加快“体育之城”建设步伐,结合湖南省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的开展,大力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努力打造文明郴州、健康郴州,市委、市政府定于111举办“健康福城”2014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挑战对象为湖南省永州市。为组织参加好本次活动,学校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目的

积极宣传全民健身精神,大力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

二、        活动安排:

1、全校师生在1118:0014:30走出家门、办公室、寝室,开展30分钟以上体育健身活动。

2、学校体育类社团,以社团为单位组织开展体育健身活动。

3、王仙校区没有参加体育类社团的师生,以院系、机关总支为单位沿王仙岭盘山公路进行徒步健身(各院系活动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4、北湖校区的师生在下午1302:30在北湖校区校内进行自由健身。

三、活动组织相关单位及职责

    1、学生处:全面负责活动的筹备、组织、协调、总结工作。

    2、团委:负责志愿者的选拔、培训及体育类社团活动的组织。

    3、教务处:负责当天课程的调整安排。

    4、实验中心、体育学院:负责各体育场馆的开放、使用。

5、各院系:组织本系师生安全、有序参加健身活动。

     6、机关工委:组织机关教职工参加健身活动。

7、工会:组织教辅单位、教学部教职工参加健身活动。

     8、保卫处:负责活动现场的安全保卫、临时交通管制工作。

     9、宣传部:负责新闻采访及报道工作。

四、活动要求

1、为保证徒步登山健身活动的安全、有序,各院系师生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的时间先到校训广场集合,现场进行条形码扫描确认后再开始徒步登山。

2、参加体育类社团活动的人员,先到指定地点进行条形码扫描确认后再开始活动。

3、北湖校区的师生在教学楼前进行条形码扫描确认。

4、活动期间全体师生用手机扫描宣传广告上的二维码提升活动的关注度。

5、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协同合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湘南学院     

20141029 

 

附件:“健康福城”2014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时间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