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绿岛美景生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郴州市新文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冒用湘南学院名义进行招生的声明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7-09-25

 

 关于湖南绿岛美景生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郴州市新文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冒用湘南学院名义进行招生的声明

 

近期,发现湖南绿岛美景生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湘南学院高尔夫学院招生办”的名义对外招生并“代收”费用、郴州市新文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未经学校同意擅自使用湘南学院照片对外进行招生宣传,这两家公司的行为给学校带来了负面社会影响。为此,湘南学院特郑重声明:

一、我校所有招生信息均以湘南学院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xnu.edu.cn)公布为准,谨防假冒网站或虚假宣传。

二、湘南学院与湖南绿岛美景生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合作办学专业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专业方向为高尔夫运动技术与管理。但湖南绿岛美景高尔夫培训学校在2017级成教专科专业(高尔夫运动技术与管理专业、高尔夫+学前教育专业)的招生过程中以“湘南学院高尔夫学院招生办”的名义进行宣传和招生,实际上该行为与湘南学院没有任何关系。

三、湘南学院从未成立“传质IT电脑培训学校”,该办学机构所有办学行为均与湘南学院无关。

四、任何单位、个人未经许可以湘南学院名义进行招生活动,都属于违法侵权行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敬请广大学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湘南学院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