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五化”建设宣传栏制作招标公告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7-10-27
湘南学院“五化”建设宣传栏制作招标公告
 
湘南学院就所需的 “五化”建设宣传栏制作以校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湘南学院“五化”建设宣传栏制作招标
2.     项目编号:XNXY201720
3.     项目预算:105000元
4.     项目地点:湘南学院校内
5.         项目内容:项目建设内容、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内容与要求。投标人必须对全部项目内容进行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包含广告宣传品制作相关业务经营许可)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       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6.       投标人须向采购人登记报名且获取了招标文件。
三、售后技术服务
见第四章:采购内容与要求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及方式
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1月3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公休节假日除外)。
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09室。
3.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报名。
4. 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交: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包含广告宣传品制作相关业务经营许可)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11月6日下午14:00~15:00
2.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1月6日下午15:00
3. 开标时间:2017年11月6日下午15:00
4. 开标地点: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12室,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开标会。投标人投标文件一概不退,且有权采纳所有投标文件的合理部分。
六、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获取招标文件后,以书面形式向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学校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需在提交投标文件时交投标保证金贰仟元,中标后交财务,未中标者当场退还。
八、评标方法
1.  采用竞争性谈判招标形式。
2.  投标方按照招标书要求进行投标。
3.  公平、公正评标。评标组由我校相关专家组成评标小组,负责具体评标工作。
4.  公布评标结果。评标后,向参与投标单位公布评标结果,第一中标候选人须在接到我方中标通知2个工作日内与我方签订合同,不按规定时间签订合同的,我方有权依次从第二、三候选人中确定投标单位。中标者在规定时间内未与我校签订合同,我校财务处将没收其保证金。
九、交付与验收和支付
1. 中标签定合同后一个月内交付使用。
2. 部署完毕,经用户单位认可后由甲方组织验收。
3. 验收合格后付合同总金额的95%,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两年后不计利息付清余款。
4. 税费:纳入施工合同成本,由施工合同中标人支付。
十、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南学院
联系地址: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06室
联 系 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735-265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