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了你

  • 作者:覃正鹏
  • 来源:
  • 时间:2016-05-10

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了你

 

        我很幸运,在平凡的世界,遇上了不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一种美好叫缘分,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没有擦肩而过,而是相遇相识。

 

       相逢何必曾相识。

 

       又是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春天,我又带着梦想踏进了校园。和往常一样,我继续在生活、工作、学习之间徘徊,似乎过得很充实,似乎是一个努力的苦逼。感谢那个阴雨绵绵的星期三,你和一群学姐来到我们教室。你们带来了英语的旋律,而我怀着一种期待和憧憬,加入了I TALK俱乐部。生活有时真的带有戏剧性,在开课的那天晚上,你闪亮出场,霸气侧漏,带给我的是一种端庄大方的气质。而我带给你的,是回答你第一个问题时的主动和害羞。有种幸运叫做懂,从我的说话和行动中,你就大致读懂了我。夜晚的灯火,满天的繁星,琅琅书声,一种正能量瞬间呈现。

 

       相互影响,相互改变。

 

       孤独是成功的必经之路,最孤独的时光,往往会塑造最坚强的自己。上学期忙着工作上的事情,有时不免有些孤独。自从进了I TALK俱乐部,身边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孤独感随之减少。你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英语口语的发音,还有锻炼自己的平台。课堂上的每一次上台发言,都是一次锻炼的机会。你的眼睛,不仅能看到我们的表情,还能看到我们的内心,看到我们内心的怯懦自卑。你总是给我们带来正能量!

 

       改变是痛苦的,不改变会更加痛苦。我曾经主动找你聊天,问你为什么对我们这样关心。你回答说,因为我们之间在相互影响,相互改变。因为你的一条缰绳,才没有让我们成为脱缰野马。某个晚上,你特意指出了我的不足和缺点。当时我很震惊,因为你是第一个善于和敢于这样评价我的人。我也很兴奋,因为这体现出了你对我的真诚,我们之间是在交心。接下来的时间,你总是特意关注我,鞭策和鼓励我。“在你成功之前,你的面子是不值钱的”,每当我感到丢脸的时候,你总是这样对我说。你总是给我们带来动力!

 

       心在哪里,梦就在哪里。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I TALK上课时间已经结束。我们是十分的不舍,你的双眼也充满了泪花。我曾对你说过,你是我的人生导师之一。因为你不仅在影响我,还在改变我。你推荐我参加聚梦园清明集训营,给了我一个更大的锻炼平台。集训营虽然只有三天,但体会和收获的东西,却是刻骨铭心的。心在一起叫团队,在集训营我真正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三天时间,你仍然不断关注和帮助我。某天,你对我说,停下来休息的时候,别人却在继续奔跑。想要变得优秀,就必须比别人多付出十倍努力。

 

       三天时间真的很短,集训营虽然结束了,但集训营的精神没有结束。每天清晨,我们被梦想叫醒,齐聚体育馆前大声读英语;每天下午,翠柳湖充满着英语的气息;每天晚上,四号教学楼总是书声琅琅。而你和其他学姐,总是在陪伴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我相信我们会继续相互影响,相互改变。

 

       如果你不喜欢某种生活,请不要耽误一分钟,去改变它;如果你喜欢某种生活,请不要耽误一分钟,去追求它。

 

       宇宙这么大,地球这么小,我们总会遇见一些人。

 

       我很幸运,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了你!

 

作者:覃正鹏                                            编辑: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