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 作者:覃正鹏
  • 来源:
  • 时间:2016-09-21

小幸运

 

 

        原来你们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缘分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口多么粘牙。因缘分我们相遇,因缘分我们相识,因缘分我们相知——遇上你们是我的缘!

 

       最初的热情!

 

       很早之前,我就踏上了追寻运营部之路,踏上了追寻狼牙队之路。或许是I TALK的震撼人心,或许是清明集训营的刻骨铭心,我知道了,原来,聚梦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的活动阵地在I TALK,招收各种学员,传播高效英语,帮助了很多迷茫的人,帮助了很多堕落的人,帮助了很多无知的人。当然,他们也帮助了我。于是,我对运营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做的并没有那么特别高大上,也并没有那么非常出名。但他们做的却十分接地气,十分接近我们的生活,十分接近我们的内心。因为,每个人都有残缺,而他们,就是寻找我们残缺并帮我们纠正的那么一群承担社会责任的人。

 

       于是,我的内心不断告诉我,加入聚梦园运营部,加入这个有梦有爱的大家庭,加入这个干实事的团队。很多时候,我就像跟屁虫一样,不断缠着狼牙队,不断缠着运营部。因为我知道,这是我想去的地方,即使摔倒,即使受伤,即使痛哭流涕,即使头破血流,我也不会动摇对它的追求。所以,我坚持不要脸,用自己的行动和态度,渐渐打动了她们。我永远也忘不了——6月21日——让我无比兴奋的日子。这一天,我加入了梦寐以求的运营部,加入了爱不释手的狼牙队。

 

       因为最初的热情,我追求到了自己的追求。

 

       最重的激情!

 

        如果决定要走,就不要逗留。我已经选择了聚梦园运营部这条道路,那么只会全神贯注的走下去,沿途的风景和诱惑,永远不会让我逗留。自己在长期班学习时,发现收获了很多,但来到运营部后,才发现,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知识外有知识。这里的每一堂课,每一个活动,每一位伙伴,都是平凡中的不平凡。学习就像流水一样,永无止境。走遍美国,让我感受到了英语的快节奏;新概念,让我体会到了时间的宝贵;记忆单词,让我了解到了专心的重要性;中午分享和英文阅读,让我懂得了文化的包容性;影视课程,让我享受到了视觉和思想盛宴。心在哪里,学习就在哪里。

 

       这里不仅学英语,也学综合实力,考验一个人的毅力。每一次上台,都会注意自己的台风和气质。动力课程的展现,让我得到了磨练。一个人的潜能是无穷的,只不过没有得到有效开发。操场上的奔跑,就是在发挥自己的潜能,从十米到百米,从百米到千米,我们在蜕变。当挑战极限时,我们才发现,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两百个俯卧撑,三小时蹲马步打拳,想都不敢想,更何况去实践。可是,我们不仅想了,而且做了。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征服自己,打开光明前途的大门;打倒自己,挥开辉煌未来的窗户。有时候,不逼一逼自己,你永远不知道到底能做什么。

 

        因为最重的激情,我挑战了自己的极限。

 

        最浓的感情!

 

        感情是风,能吹走你的用忧郁;感情是雨,能洗掉你的烦恼;感情是水,能滋润你的心灵。因为感情,所以对运营部刻骨铭心,对狼牙队死心塌地。在这里,有时孤单,但却不孤独;在这里,有时寂寞,但却不空虚。无论何时何地,感情一直都在。友爱的督导,友爱的队友,让我心灵感到充实,思想感到丰满。

 

        每次团队一起去吃饭,队友们热情的倒水、盛饭、夹菜,让我受宠若惊,很温馨,很贴心,有种家的感觉。平常的关心和鼓励,让我时刻充满自信。导师每次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督促,让我感到幸运。也许,我们不是兄弟姐妹,但是我们胜似兄弟姐妹;也许,我们不是一家人,但我们胜似一家人。感情的力量,让我奋发图强;感情的魅力,让我积极乐观;感情的牵引,让我永不放弃!以感恩的心态对待感情,感谢在这里收获到的感情,感谢在这里把感情转化为动力,感谢在这里因为感情而成长!感情多种多样,感恩之情、感怀之情、感触之情、感爱之情、感伤之情、感恨之情。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

 

       因为最浓的感情,我发现了生活中美好。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对幸运的向往,我们对幸运的追求。时刻提醒自己,给他人送去希望和梦想!

 

        茫茫人海之中的这份幸运,让我倍加珍惜。

 

        原来你们是我最想拥有的幸运!

 

 

        作者:覃正鹏                                                 编辑: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