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疯狂

  • 作者:覃正鹏
  • 来源:
  • 时间:2016-09-27

谁的青春不疯狂

 

 

       或许,我们曾经失败过,甚至想过放弃,但这一切终将会过去,因为我们的每一天都是新的。所以今天,就让火烧去你的迷茫,让水冲刷你的堕落,让蓝天带给你朝气,让白云带给你温馨,让青春带给你无限的疯狂!

 

 

       当你最幸福的时候,其实离悲伤已不远了。秋天是最美好的季节,没有夏天的酷暑,没有冬天的严寒,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外衣。但它也是最悲伤的季节,木叶凋零,只留下孤独树孤独的躯体。丰硕的果实,也走到生命的尽头。金黄色的秋天,总是充满着荒凉。

 

 

       正是在这样一个秋天,我们开启了我们的疯狂模式。经过了夏令营的熏陶和磨炼,我们又迎来了三天特训。三天高强度、快节奏、高效率的训练,旨在把我们打造成一支精英团队。除了老油条们,又一群小鲜肉加入进来,队伍在不断壮大。雪姐的笑容和眼神,还是让我倍感温馨。在她的影响和带领下,我不断成长,经过一学期的经历,终于如愿以偿,在暑假加入了她的团队。雪姐视我如亲弟,对我格外关照,总是给我带来信心和动力。

 

 

       这一次,我们又面临新的挑战。即将开学,一大波学弟学妹来袭。当然,我们也需要去帮助更多的人。于是,在雪姐和各位督导精心安排下,我们的三天特训开始了。从团队合作、人才需求、英语实战,公众演说,到销售能力、领导力、影响力。这次特训不同于往日,全是精品课程,精品讲师,精品学生,打造了一次非凡的课程。在开学前两天,我们一直在训练下寝和下班。在甜姐的精心的讲解下,我们领会贯通,并且进行竞选考核。秣马厉兵,整装待发。

 

 

       意愿大于一切,态度决定高度。那天晚上,雪姐找到了我,并且给我带来一个消息。吃完晚饭后,我们去了电影院。听了她的消息后,我是既紧张又激动。紧张的是一切来的太突然,我惊慌失措;激动的是学姐如此信任我,让我受宠若惊。那天晚上,我也说了自己的心事,并把自己以前不敢说的话也说了出来,和她聊的很畅快。随后,准备好了一切,只待出发。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到了那边之后,我们四处寻找战机,拉开了大战的序幕。由于轻敌,首战失利。这对我们团队是一个打击,对学姐也是一个打击。当晚,学姐调整了转态,给我们说了很多,要我们牢记来这里的初心,拿出我们的气势和豪情。由于我的一些失误,学姐单独找我谈话。她狠狠的批判了我一顿,让我有些惊慌失措。她告诉我,一招不慎,满盘皆输,不要因为个人疏忽而影响团队大局。她见我有些沮丧,便又语心重长的安慰了我一顿,叫我不要垂头丧气,拿出夏令营的斗志来。在雪姐的激励和带领下,我们团队拼死一战,迅速扭转了局面,在第二天取得了较大的成绩。随后,我们继续作战,扩大了战果。在一天晚上,由于消息不畅,我们遭受了巨大损失,整个团队取得的成果几乎丧失了一半。整个团队处于低迷状态,雪姐也调整了战略,让我们暂时休整几天时间。

 

 

       前几天,我回了学校,因为学姐给我安排了一项任务。虽然在这边有些低落和伤感,但最孤独的时光,往往会塑造最坚强的自己!我期待着那一天,和他们再次一起作战的那天。

 

 

      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再大的风都不会一直刮下去,再大的雨都会停下,挫折和困难也总会过去。怀着好奇心看待每一次失败,试着弄不明,这是不是老天在提醒自己,要开启某种更好的人生?

 

 

       谁的青春不痛苦,谁的青春不挣扎,谁的青春不疯狂。

 

 

作者:覃正鹏                                 编辑:黄燕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