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

  • 作者:杨兵
  • 来源:
  • 时间:2016-11-17

随感

 

 

       时光像一朵盛开在流年里的花,终究抵不住季节的更替,盛开又凋谢,那美丽的花瓣,随风飞舞,漫天纷飞,就像一个人的青春,再美也抵不住逝水的流年。岁月会让人变得沧桑,我们在时光这条路上要不停的奔跑,即使跌倒,也要忍着伤痛爬起,只有经历风雨的洗礼,我们才会向着梦想不断的靠近。

 

       走出拥挤的人群,独自领略喧嚣之外的风景,不管我们经历过什么?时下留在你身边、留在你心里的都是最美的风景,只有懂得去欣赏生活的安闲之美,才能无限伸展你的思想空间。每天的生存,都是老天对我们的眷恋。人生就是一场山长水远的旅行,我们一路辗转而来,翻过一座座山,趟过一条条河,一切的奔赴与努力,都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只有经过漫长的等待,终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生命如此短暂,爱与恨,悲与喜,我们只好暂且别过。必须放下思想的包袱,卸掉心灵的重负,才能释放出自己的能量。只要多些坚持与执着,再多一些努力与信心,我相信梦想与现实的距离就不会太遥远。发挥出自己的材能与智慧,才有可能去改变人生,去创造惊喜。因为心中有梦,所以我们变得执着,因为心中有爱,生活才会温暖。只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去面对人生,就不难发现人们处处呈现出对生活的热爱,用一双美好的眼睛去看世界,你的心才会在阳光下舞蹈,你的灵魂才会在时光中微笑。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不停地编织自己想要的生活,当所有的喧嚷如潮水一般推向远方,我们仍然以各自的方式存在、生息,纵然偶感世间凄凉,而内心的故事却永远繁华不落。生命中总会有那么多的美好,虽然我们一直都在错过,可以错过昨天,可以错过今天,但我们不能再错过明天。一个人一生不一定要做出惊天动地的事情,才叫活得精彩,而是要活得自由自在,活出自己的天空,做唯一的自己,这才是真正的精彩。就像天真烂漫的花朵,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也要把美丽和清香洒满人间。

 

 

作者:杨兵                                                                  编辑:黄燕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