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 作者:宣传部
  • 来源:news
  • 时间:2017-12-13

 

【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杨浩澜 李润)12月11日下午6点半,我校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培训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行,宣传统战部部长胡小平、团委书记王晖玲、团委副书记王驰、办公室主任曹乐夫、团委指导老师邓聪、团委指导老师陈佳兵、团委指导老师姚诗云出席仪式。

 

       胡小平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他指出,十九大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他还从实际出发,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八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十九大精神。他号召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下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负韶华。

 

       王晖玲指出了我校开展“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她表示“青马工程”的开展对于我校各级团学组织适应新形势、抓抢新机遇、更好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我校团学工作新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二、严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三、勇于实践,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时代有机融合。最后,她祝愿全体学员都能够通过学习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学员代表陈志刚发言时表示,大学生是未来祖国各个行业的生力军,是弘扬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的新生力量,“青马工程”能够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

 

       仪式最后,校团委秘书长王晨阳下达了关于班级篮球赛和十九大知识竞赛的活动通知。

 

 

 

学生编辑:刘嘉兴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