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覃朝武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 作者:柳丽华
  • 来源:
  • 时间:2019-05-17


贺州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覃朝武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柳丽华 实习记者 叶丹 彭瑶)516日,贺州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覃朝武一行8人来到我校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段盛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与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育人方面的亮点和些许成绩。副院长于芳着重介绍了我院国家级综合改革重点建设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并介绍了该专业近几年发展情况。贺州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凌永发介绍了学院在与中兴公司进行的校企深度融合、合作育人方面取得的喜人进展和发展理念、感悟。


 宾主双方还就学院发展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龚德良、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博士、青年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编辑:彭瑶、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