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领导深入各班进行学风督察

  • 作者:王磊
  • 来源:
  • 时间:2019-05-17

 

康复学院领导深入各班进行学风督察

 

 

 本网讯(通讯员 王磊 实习记者 彭瑶)为加强学风建设,迎接审核评估工作,5月14日下午,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华带领学院老师一同深入到各班进行学风督察。

 

 李丽华同老师们先后到15级针灸推拿1班、16级康复治疗1班、16级康复治疗2班的三个班课堂上进行学风督察工作。督察发现,同学们已经按照学校要求将手机按序号放入指定的手机袋中,且各班课堂纪律良好,同学上课认真听讲,无玩手机、谈小话、睡觉等情况。督察工作完成后,李丽华表明,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展现我院康复学子的风采。

 

 

 

李丽华书记视察16级康复治疗2班课堂情况

 

 通过开展学风督查工作,进一步督促我院学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有利于我院各班级凝聚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

 

 

 

 

 

编辑:彭瑶、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