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扶摇“职”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 作者:
  • 来源:02教学机构-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时间:2019-05-20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扶摇“职”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本网讯通讯员 陆静 杨霈姗 潘心阳 张婷 李笑 记者 张茜)517日晚上7七点半,由我校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第十六届“五·四”青年文化艺术节之扶摇“职”上模拟招聘大赛思政大厅举行。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九位选手冲进决赛。本次到场嘉宾有湖南高视伟业创业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湘南学院外聘老师李立郴州市设计师协会主席何文星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浩、梵蒂世家软装创始人谢祥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奕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教师邓洪澎和黄惠霖。

 

庞奕上台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向本次大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阐释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和重要性。

 

本次比赛包括自我介绍和半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九名选手谈吐大方,运用极强的舞台表现能力获得台下观众赞叹。一号选手张雯雯在问答环节,以较强的反应能力获得了评委认可。九号选手彭瑞安各环节表现出色,凭借详细严谨的财务分析能力赢得评委一致好评。嘉宾们针对九位选手的表现,一一进行细致点评,肯定选手精彩表现,并鼓励他们在注重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培养职业技能,以便在未来走入职场时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与优势。最终,彭瑞安荣获一等奖,张雯雯刘婷获得二等奖,李杰、史铨炜、贺优获得三等奖,陈亮、柳杨、彭苏获得优胜奖。至此,本次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我校学生在今后的求职面试中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更好地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应变能力和演讲能力。有利于推进企业进校园,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比赛现场

 

 

嘉宾李立发言点评

 

 

九号选手彭瑞安进行自我介绍

 

 

 

 

 

编辑: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