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上学期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 作者:林观日
  • 来源:14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护理学院|
  • 时间:2019-06-14
 
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上学期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林观日 实习记者 温琴萍)为推进勤工助学工作更加有序的开展,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志红、副书记万兴利以及2018级辅导员曹义于6月13日分别在北湖校区2106会议室和王仙校区116A办公室召开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万兴利首先对近期勤工助学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同学们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勤工助学的同学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鼓励同学们及时和领导老师沟通交流,反映自己工作中所遇到的疑惑。随后,黄志红强调要积极引导同学们养成劳动意识和责任感,鼓励同学们为护理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此外,她还提到学院为同学们设置了意见箱,方便同学们与老师沟通交流。


   王仙校区的会议,曹老师也重点强调了以上内容。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的教育,推动了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的支持护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北湖会议现场
 


 
王仙会议现场
 
 
 
 
 
 
 
编辑:谭雨露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