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动员暨五次班委会议

  • 作者:程细芬 林观日 肖依婧
  • 来源:14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护理学院|
  • 时间:2019-06-14
 
护理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动员暨第五次班委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程细芬 林观日 肖依婧 实习记者 温琴萍)为推进期末工作的开展,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护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曹义于6月10日先后在三号教学楼112和113教室召开2018级期末动员大会暨第五次班委会议,护理学院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曹义就期末考试等问题进行阐述,再次强调了教育部取消本科“清考”制度的决定,要求同学们把学习放在首位,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此外,曹义指出班级班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共同打造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同时,他强调假期换校区,严禁外出租房,严禁下河游泳等安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班委会议中,曹义对这学期班委的工作做了总结,各项工作在班委们的努力下圆满结束。他就期末考试对班委们做了要求,要求班委们做好带头作用,把成绩放在首位,同时曹义提及了班委们这一年来能力的提升,班委们要从被动做事向主动做事的转变。此外,曹义也对同学们做事的能力做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做事要更加迅速,并针对班级班风建设以及搬宿舍等问题指出班委们要团结一心把班级建设好,主动分担好各项工作,尽职尽责。最后,曹义预祝全体同学期末取得优异成绩。

 

 


期末动员会现场
 


 
班委会议现场
 
 
 
 
 
 
 
 
编辑:谭雨露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