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 作者:
  • 来源:03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
  • 时间:2019-06-18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

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刘于晨 实习记者:王洁)为帮助数学与金融学院在校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观,6月16日晚7点,数学与金融学院在二教106召开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数学与金融学院辅导员石鑫老师、周建言老师、2019届优秀毕业生以及各级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鑫、周建言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同时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大学生活和现今到社会工作的所感所悟,点明了大学期间“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处事”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不畏艰难、敢于拼搏。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体会,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与在场学生进行经验交流,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学习、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建议,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在座的同学们迫不及待地举手提问,向优秀毕业生代表们请教求学过程中的成功经验,提问大多展现了提前考研准备的备战心理,毕业生们对同学们的提问都耐心认真地一一做了解答。石鑫和周建言为此次交流会做总结,衷心感谢大家的到来,高度肯定了本次交流会,指出同学们不能囿于交流会本身,而是应该通过这样的一次会议真正的做到有所获、有所得,并且吸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在日后的求学、求职和生活上少走弯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认真思考、有所启迪、规划自我,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引导广大低年级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数学与金融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风尚产生积极影响。

            

  

 

大会正式开始

 

                     

           

石鑫老师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

 

              

          

 学长向同学们提建议

 

 

 

 

 周建言老师做会议总结

 

 

 

 

 

 

 

编辑:王洁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