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金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南岭学者聘任仪式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6-19

 

数金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南岭学者聘任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吴凡 实习记者:王洁)6月19日上午,二号教学楼306教室人声鼎沸,数学与金融学院在此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南岭学者聘任仪式,此次典礼暨聘任仪式由数学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华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安平教授、副院长吴霞、客座教授zalman、周志强博士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典礼。

     

    此次典礼分为两个部分,在全体起立庄严地奏唱完国歌之后,首先进入南岭学者聘任仪式,高守平zalman教授颁发“南岭学者”聘书,“南岭学者”是我校为加快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而推出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的重大举措。接受聘任后,zalman教授发言,指出背负使命,要尽己所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周志强发表讲话,提出要广泛宣传湘南学院,扩大学校知名度。优秀毕业生演讲,在抒发毕业感怀的同时,真诚地向老师和同窗表达感谢,并祝福各位老师和学弟学妹们。陈安平院长进行致辞,祝贺广大毕业生,并提出要拥有并坚持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地为梦想而奋斗。吴霞宣读关于颁发学位证的决定,毕业生们有序的领取学位证书。

    

    邓剑华书记做总结,他说到,最后一次争取荣誉的机会,数学与金融学院做到了,培养了在场所有毕业生,四年大学光阴,大家共同打拼,共同收获,广大学子要不忘初心,为理想而奋斗,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副校长高守平讲话

 

 

Zalman教授接受“南岭学者”聘任

 

 

颁发学位证书

 

 

全体毕业生

 

 

 

 

 

 

 

编辑:王洁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