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彭丽娟
  • 来源:14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护理学院|
  • 时间:2019-06-20
 
 
护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彭丽娟 实习记者 曾佩 张秋宇)6月19日,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湖校区举行。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党总支书记黄志红、副院长李春艳、李小英出席典礼。全体教职工及2019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毕业生们的收获时刻,欢送他们从此踏上人生新的征程。院长黄志红主持毕业典礼。     
   

    王晖玲代表学校党委诚挚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大家为我校的历史增添了崭新的一页。黄红玉同毕业生们一起回忆在护理学院留下的每一个足迹,并对他们送上最真诚的叮咛,希望同学们往后心胸开阔,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创新奋斗,认识挫折,勇于挑战,亲近母校。她祝福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在护理生涯中创造辉煌人生。

 



    李小英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表达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旅途的毕业生们的期许和祝福。教师代表陈乐作发言,号召大家结合实践,以更加扎实的专业知识造福社会,真正成为为病患谋福祉的医者。天下之珍贵,莫过于生命,我们必须牢记我们的校训,明白我们所担负的责任。王琼同学号召所有毕业生要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


 


 


   “沐浴着朝阳的光辉,我热恋着校园的明媚……”在优美的校歌中,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毕业这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是散场过后的余音绕耳,承载着护理学院情怀和师长嘱托的毕业生即将走向海角天涯,指点三山五岳,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成就人生梦想。

 

 

 

                                                                                             编辑:张秋宇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