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开展学风大讨论主题班会

  • 作者:肖依婧
  • 来源:14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护理学院|
  • 时间:2019-06-20
 护理学院成功开展学风大讨论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肖依婧 实习记者 曾佩 张秋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护理学院先后在各年级各班开展学风大讨论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学风是一个班的灵魂,要建设好的班风,就必须把学风放在首位。优良的学风,是班集体的生命线,是促进班级不断进步的动力。班级的主流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便可以有效地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个班集体是否优秀最主要的是看它在学习上的表现,勤奋的学风是促进班级不断发展的动力,所以必须重视学风建设。班会中,各班班主任对班级同学开展学风建设教育,分别对树立良好学风观念等有关方面展开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复习,争先争优。最后,各班班主任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求学之路上摆正学风,不断学习,共同营造护理学院的良好学风。



 


 
黄红玉发言


 
万兴利发言


 
邓暑芳发言
 
 
 
 
  
                                      编辑:张秋宇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