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
  • 来源:0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法学院|
  • 时间:2019-06-21

 

法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本网讯 (通讯员:张衡 尤玉湘 张梓微 实习记者:王洁)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情。619日下午两点半,法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7219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周桂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黎进,副书记周南,法学院副院长陈敬胜,法学院教研室主任张正印、部分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黎进主持。

 

周桂英教授发表典礼致辞,她回忆了本届毕业生的优秀成绩,并祝福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周南宣读湘南学院和法学院表彰优秀毕业生决定的文件,学院领导为李月庭等19名同学颁发了“湘南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为肖建光等22位同学颁发了“法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肖建光深情讲述了在校的美好青春岁月,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与感谢。在校生代表王威力和老师代表张正印教授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由法学院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拨流苏并授予学上学位证书。

 

法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土学位授子仪式在《校园春光美》悠美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党总支书记黎进主持毕业典礼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法学院院长周桂英教授致辞

 

 

优秀毕业生领取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2015级社工1班肖建光发言

 

 

在校生代表2016级法学3班王威力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张正印教授发言

 

 

参会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编辑:王洁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