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卓越师范班宣讲会

  • 作者:李思晴
  • 来源:0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外国语学院|https://wyxy.xnu.edu.cn
  • 时间:2019-09-21

                

外国语学院举行卓越师范班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思晴 记者 张秋宇)9月19日晚上,外国语学院19级卓越师范班宣讲会于一号教学楼409召开。此次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建佳担任主讲,19级全体师范班学生参加宣讲会。

 

    张建佳表示,学校将为师范班配备优质的教师资源以及新的案例教学方法。学院内部也将成立专门的工作组以方便管理卓越师范班。卓越师范班要成为学校立德树人的标杆,其就业率以及获得教师资格证的比例均要达到100%。与此同时,卓越师范班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的获奖率不能低于5%,学科的竞赛率不能低于20%。卓越师范班采取自愿的方式选拔,在自愿的基础上,高考分数也将成为选拔的标准。

 

    此次宣讲会向我院19级的师范生们明确地介绍了卓越师范班的办学目标。卓越师范班的开办有利于促进我校英语师范教育的发展以及教育人才的培养,将对提高我院师范专业就业率起推动作用。

 

 

 

 

院长张建佳在讲话

 

 

                                                 

                                  编辑 张秋宇 张茜 审核 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