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附属康复医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 作者:
  • 来源:01附属医院-湘南学院-附属康复医院|http://www.xnu120.com
  • 时间:2019-09-27

 

湘南学院附属康复医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王志强)9月26日,湘南学院附属康复医院在七楼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院长李维新作主题宣讲报告,全院在职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李维新从新中国成立70年前的屈辱与抗争、1949-1978,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40年改革开放与展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医院改革转型发展四个方面作了主题宣讲。宣讲要求大家一起追忆英雄前辈,不忘70年前的旧中国历史;一起回顾了建国30年在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下所取得的成绩;一起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起领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最后要求大家面对挑战、抓住机遇、适应当前医疗改革形式,树立附属康复医院的品牌,走出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康庄大道,共同努力奋斗,开创幸福美好的明天。


本次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激励全院职工不忘历史,立足本职岗位为新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