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公司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校园宣讲会

  • 作者:
  • 来源:02教学机构-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https://jgxy.xnu.edu.cn
  • 时间:2019-09-28

 

中石化公司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校园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姜广超 肖彩霞 记者 张茜)为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9月27日上午10点,中石化公司于二号教学楼601教室举办2020届招聘宣讲会,中石化公司员工雷婷为主讲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雷婷与到场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地介绍中国石化发展历程,通过PPT放映说明中石化公司的招聘流程以及相关的公司政策,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加深了学生们对中石化的理解。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公司具体工作事项薪酬待遇、就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作出详尽的解释此外雷婷还分享了自己从面试到从业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开拓进取,并提醒学生要根据自身条件慎重择业最后有意向的同学提交简历,进行面试。至此,宣讲会到此结束。

 

此次宣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与机遇,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打破了学生对中石化固有的看法,同时也有利于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赢。




 

图一 中石化招聘负责人雷婷进行宣讲

 

 

图二 宣讲会现场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