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布署会

  • 作者:吴向辉
  • 来源:14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护理学院|https://hlxy.xnu.edu.cn
  • 时间:2019-09-29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署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吴向辉 记者 张茜)9月27日晚,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在北湖校区21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署会。会议由护理学院总支副书记、院长黄红玉主持,党总支书记黄志红作具体布署。

 

会上,黄志红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学校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会议精神,对护理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指导。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实质和逻辑关系。要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融合推进,发挥主题教育的正向牵引作用,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各党支部也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多种方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