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参观红色基地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作者:吴向辉
  • 来源:14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护理学院|https://hlxy.xnu.edu.cn
  • 时间:2019-09-30

 

护理学院参观红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吴向辉 记者 张茜踏寻红色遗迹,重温传统教育。9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赴郴州烈士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开启活动讲话中党总支书记黄志红强调,今天我院在这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接受革命洗礼的机会,我们缅怀革命烈士、传诵革命故事、纳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党的誓词就是要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理想,继承他们的革命精神,让革命英烈的崇高精神和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她希望大家要明确责任、担当和对党的庄严承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湘南起义纪念塔、纪念馆,通过瞻仰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倾听革命事迹故事等方式,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们在湘南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在湘南起义纪念塔前,党员们进行了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增强了个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追昔抚今,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为中国的明天,不计个人得失,殚精极虑、呕心沥血的战斗豪情和磊落风骨,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宣誓

参观纪念馆

合影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