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执理想,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研讨会

  • 作者: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https://yjxy.xnu.edu.cn
  • 时间:2019-10-08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执理想,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研讨会

 

 

本网讯(通讯员 史林飞 记者 张茜)930日下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在北湖校区医学综合大楼1908会议室召开 “执理念,教育报国守初心”研讨会,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会。党总支书记蒋显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蒋显勇结合学校、学院当前形势,及未来改革发展规划,与大家进行深度的研讨交流。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要守好教育报国的初心,担好立德树人的使命,要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强化教师的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推进课堂革命、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总支班子成员王志强、罗红缨、胡英、史林飞、曾青,支部书记袁才佳、王艳琴分别作研讨发言,他们围绕“执理想,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立足本职和分管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勇担职责使命,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最后,蒋显勇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坚守教育报国之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之使命,保持干劲,奋发努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