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郴州分公司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 作者:
  • 来源:02教学机构-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https://jgxy.xnu.edu.cn
  • 时间:2019-10-10

 

中国邮政集团郴州分公司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淦慧敏 曹密珍 记者 贺智华)为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0月9日下午2点,中国邮政集团郴州分公司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二号教学楼311教室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中国邮政集团郴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忠明、招聘负责人首军、李泽佩,就业专干兼2016级辅导员邓薇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近60名2016级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邓薇代表经管学院对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她表达了对同学们要珍惜每一次招聘单位给予的就业机会的殷切希望。

 

李泽佩在会议上分享了自己加入邮政集团的心路历程,并介绍了该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企业使命和企业精神以及业务种类、薪酬待遇等。他让同学们了解到邮集团政通过电商平台,不仅仅帮助了农户提高个人生活水平,而且使全体员工都感受到了工作和生活的愉悦。最后,首军作为湘南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分享了自己从面试到从业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习创新能力。至此,宣讲会到此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与机遇,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打破了学生对邮政集团固有的看法,同时也有利于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赢。

 

 

 

 

图一  主讲人首军分享心路历程

 

 

图二 宣讲会现场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