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革命精神铭记心中----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https://yjxy.xnu.edu.cn
  • 时间:2019-10-14

让革命精神铭记心中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宋楚博 胡英 记者 张茜)为了深入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1013日上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艳琴的带领下,支委会成员、在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资兴市流华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初心使命。

 

192836,资兴县苏维埃政府在此成立,在县委和县苏维埃政府的指挥下,资兴的革命斗争如火如荼,成为湘南起义中五个中心县之一,为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做出了重要贡献。陈列在墙上的红色历史与当年革命场景的图文,深深的震撼着每一位党员。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认为,我们应该不忘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大学生,要牢记历史,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做事上心,吃得苦,敢担当,善作为,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同时要在学习生活中,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与精髓,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全体党员在湘南红色起义美术纪念馆前合影

 

 

苏维埃政府旧址合影

 

 

党员同志观看展板

 

 

学生党员观看历史文物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