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建国70周年庆主题宣讲活动

  • 作者: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https://yjxy.xnu.edu.cn
  • 时间:2019-10-14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建国70周年庆主题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曾青 摄影 史林飞 记者 张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于1012日下午,在北湖校区医学综合大楼2101会议室召开了两场主题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蒋显勇和院长王志强作为主讲人,党总支副书记胡英、副院长罗红缨及全体党员教师出席。

 

宣讲会上,蒋显勇就 “新中国70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进行宣讲。她从老百姓衣食住行的生活巨变、国家教育、祖国世界地位以及综合国力的变化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清晰地认识到新中国成立的70年,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的最好时期,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的发展和进步,使中国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最后蒋显勇从中国梦是国家、民族、社会梦想和人民大众梦想的相统一的深刻内涵对在座的每一位教师党员寄予深深的期待。

 

王志强就“建国70周年祖国的巨变”进行宣讲。他重点讲述学校发生的变化和国家发生的变化是怎样联系在一起,让每位老师感同身受,特别是祖国不断强大给老百姓带来的安全感。同时,王志强就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挑战提出:祖国、学院与个人是同呼吸共命运,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为祖国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带教师重温了祖国的巨变收获满满的感动。同时,帮助大家树立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宣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宣讲会现场

 

 

蒋显勇做主题宣讲

 

 

王志强做宣讲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