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0-14

 

 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

 

 

本网讯(黄文毅 孟佳慧 记者 卢胜云) 为帮助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012日下午两点,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软通学院)在四号教学楼22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志锋主持,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兼就业专干黄文毅和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陈志锋针对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意向、择业考量以及学院应当如何改进就业工作等方面认真听取了广大毕业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对毕业生中存在的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和模糊认识做出了解释和引导。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表示将及时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进行认真研究和协调,精准施策,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软通学院举行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活动,是积极履职,认真改进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及时有效的措施。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