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 作者: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https://yjxy.xnu.edu.cn
  • 时间:2019-10-14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翻艳  曾青 记者 张茜)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1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蒋显勇就学生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院学校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专题调研,支部教师党员、16级在郴党员和17级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场气氛热烈,各位党员围绕调研提纲,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生活、学习、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同时从自身和学校方面做了原因剖析,并提出整改建议。蒋显勇认真听取每位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还不时询问了解,与大家一起互动交流,她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结合自身经历,对各位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释疑解惑,对需学校解决的问题,表示也会形成调研报告上报。

 

会后蒋显勇表示,本次座谈会开展的非常成功。通过近距离倾听学生党员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后开展好党建工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蒋显勇对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调研

 

 

蒋显勇进行释疑解惑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