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级合唱比赛

  • 作者:肖毅涵 何铬颖 龙慧
  • 来源:0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外国语学院|https://wy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0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级合唱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肖毅涵 何铬颖 龙慧 记者 兰梓依 王洁)11月17晚,外国语学院2019级合唱比赛于一号教学楼106教室正式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2019级同学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何铬颖、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黄涛、团学会指导龙慧以及文娱部部长和文娱部副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陈赞宇担任主持人,特邀观看嘉宾为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们。

    随着一曲《光年之外》前奏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舞蹈,朗诵,现场伴奏各出奇招,花样繁多。美声、流行不同唱法齐上阵,力求尽善尽美。现场打分,气氛热情又夹杂紧张;热情互动,举手投足呈现最好效果;相互鼓劲,场上对手场下朋友。一首首热情洋溢的曲目不断呈现,宣告着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们对梦想的不懈努力和坚持。比赛结束,主持人陈赞宇一曲《lover》,再次掀起一阵高潮。

    历经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排名新鲜出炉。根据比赛赛制,商务英语三班、商务英语一班、商务英语二班分别位列前三甲。剩下未进前三的班级,则需根据易班上的投票排名高低,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全院决赛的名额。
     

 

 

合唱比赛精彩现场

 

 

合唱比赛精彩现场

 

 

 

 

 

 

编辑:王洁 张茜 周杭